包弟

文转战凹三Frank2384_

"我不会和你打,你是我的朋友。"
Steve扔掉手中的盾牌,缓缓地看向Bucky。

"闭嘴!"
机械臂的鳞片吱嘎作响,猛地一拳,Steve被直接击飞,重重地摔在飞行舰的边缘。

Bucky一个健步,一把抓住Steve早就破烂的领子,是那只血肉的手,那只属于他自己的手。

"你是我的任务,你是我的任务……"
Bucky不停的告诉自己,他不能有其他任何念想,他是个机器,他只需要杀掉眼前这个金头发的男人,然后回到冷冻仓,不管他是熟悉,还是陌生。

"那就完成它。"
Steve闭上双眼,头微微后仰。

"你是我的任务…你是我的……"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救我?为什么认识我?我难道不是个机器?我难道有什么过往?我还拥有什么?!
"啊啊啊!"Bucky瞪圆了眼睛,机械臂的鳞片一张一合,只要他愿意,眼前这个男人立刻就会被敲碎头盖骨,他就能完成他的任务,他就可以休息了,他就可以休息了。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他下不去手?

爆炸声愈来愈频繁,站台边缘出现了大量裂缝。
"Cause 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轰~"
一声巨响,站台的边缘崩塌,Bucky顺手抓住旁边的铁杆,那个男人则随着爆炸声摔了下去。
那个男人………

Bucky向下望,那个男人的双眼紧闭,金色的头发随风飘动。
"S...Steve....?"
一瞬间,那时候,这种自由落体,这种绝望,这种……不甘心,还有什么依恋?

他看到那个男人的嘴巴缓缓地蠕动,从嘴型看,那分明是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自己……在什么时候,也想说过我爱你?
Bucky突然想起无尽的狂风,漫天的大雪,无尽的深渊……以及……以及一个金发的男人。

什么时候,自己也想说过我爱你?
猛地,一个瘦弱的金头发小个子出现自己的脑海,自己与他拥抱着,心脏贴着心脏。那个小豆芽一样的瘦弱男孩猛烈的咳嗽,整张脸憋的通红。于是,自己吻上他,给他渡气。那些带着自己体温的氧气通过自己的口腔到达那个人的口腔,再通过肺部通向全身的每一个血管,每一个细胞。

什么时候,自己也想说过这句话?
那时候,那个瘦弱的金发男人为了能够看着我选择和我一起参军。可是他的指标不过关。他那么弱小还要保护我,我就决定,我要成为他的英雄。他拿着体检报告的时候多委屈呀,我真想抱住他对他说我爱你。可是我只是架住了他的胳膊,仅此而已。

自己什么时候,也想说过这句话?
漫雪纷飞,那个人在自己的视野里越来越小。我看着他,他努力的伸出自己的手,他在哭,甚至有几滴热泪突破了零下的温度,带着他的热量打在我的脸上。我爱你,被大雪撕碎在狂风里,从此,再也没有机会……

自己什么时候想说过我爱你?

自己,现在……现在我就想对你说我爱你。

"Steve!"
Bucky猛地跃下去,伸出他的手臂,那只血肉的,带着自己温度的。

在巨大爆炸声中,无数的弹片像流星一样划过,伴随着滚滚浓烟,而他却觉得此刻无比清晰,他的双眼从来没有如此清晰。

我还不知道我是谁,我还不知道你是谁,也许你是Steve,我是Bucky,但是这都不重要,这只是个代名词,我明白了我爱你,这就够了。

等着我,我不会像你那么坏,八十年前丢下我一个人。我先离开一会,就一会,我要把那些失去的东西一点点请凑起来。

我想做你的英雄。
因为我爱你。

包弟。
《盾冬随笔:美国队长二》

[Bgm:http://url.cn/50u1JMK ]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