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弟

文转战凹三Frank2384_

[盾冬][老冰棍的30天蜜月][文字版第三天]

#盾冬# #老冰棍的30天蜜月#
[第三天][草莓味?还是李子味?]

"先……先生……您没事吧?"
冰淇淋车里的售货员小姐被吓的不轻,她往后靠了靠,准备拿起电话。

此时,Bucky带着鸭舌帽,棕色的夹克,低着头拳头紧握,似乎在做很艰苦的心理斗争。

也不怪那个小姐姐,要是我,我也会以为这个胡子拉碴的男人是想打劫。

"我……我想买一个冰淇淋。"
Bucky抬起头,望着那个小姐姐。

我敢用一个蛋挞打赌,眼神交汇的那一刻,小姐姐的心跳绝对加快了一拍。

"好……好的,先生……"
绿色的眸子里水波荡漾,像栀子花一样的透心,就连Steve四倍的忍耐力也无法抵抗,小姐姐也自然立刻卸下来所有防备。

她往前走了一步,想看清这个神秘男人的容颜。
"那么,您想要什么口味的呢?"

小姐姐笑了笑,转身去拿做冰淇淋的脆筒。
这个男人,就算脸上一堆浓密的胡茬,但只要仔细看看,那种气质是藏不住的。

"我……我还在想……抱歉,请给我一点时间。"
Bucky又低下了头,拳头握的更紧了。

小姐姐赶紧转过身,捂住嘴巴,原来这个男人是在为买什么口味的冰淇凌而烦恼,真的是可爱啊。

Bucky的脑袋飞快的旋转着,他努力的回想着,可脑袋里尽是些代码和武器编号。什么型号的枪用什么型号的子弹,什么药品有什么作用……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想吃冰淇淋。

这来源于昨晚他做的那个梦。

梦里,两个小孩在公园的长椅上吃冰淇淋。
一个孩子和他拥有一样的发色,靛绿的眼睛,饱满的额头和嘴唇。
另一个小孩穿着白衬衫,棕色的背带裤,阳光一样的头发。
还有那双大海一样的碧蓝双眼。

他们手里一个拿着粉红色的冰淇淋,一个拿着紫色的,就坐在那里,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偶尔他们会互换一下冰淇凌,品尝一下对方的味道。

树影婆娑,清风袅袅。

那绝对是个炎热的下午,小狗都吐着舌头躲在屋檐底下。可是两个孩子,就坐在那里,似乎两个小小的冰淇凌就能撑起他们的全世界。

突然,那个金头发的孩子开始猛烈的咳嗽,他的冰淇淋掉到了地上,整个脸憋的通红。他掐着自己的嗓子,慢慢的伏在椅子上。

栗色头发的男孩赶紧抱住他,轻轻的拍打他的后背,很显然,他被吓坏了。

Bucky看到,那个孩子绿色的眸子里都被泪水填满了,他不停的念叨什么,Bucky听不清,他只知道自己也非常着急。

他想去帮那个男孩,可是自己走不动,也喊不出。

金头发的孩子脸已经憋的发紫,他咳嗽的愈发猛烈了。

Bucky不知道为什么,他简直要急疯了,他害怕那个孩子出什么事。可是他无能为力,他只能看着,因为这只是场梦。

于是,他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那个绿眼睛的孩子身上,Bucky对那个孩子有一种独特的亲近感,即使自己根本不认识他。

阳光越发的烤人了,整个镇子似乎都要被烤焦,知了不停的发出烦人的吱吱声。

Bucky要急哭了,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即将失去全世界的感觉。他突然有一种强烈的欲望,他想去亲吻那个金头发的孩子,把自己口腔里的空气渡进那个孩子的身体里去。但是他没发动,他只能焦急看着那个绿眼睛的孩子。

"快点,快点呀男孩……"

一阵清凉的微风拂过,镇子的空气似乎一瞬间降低了几度。

那个绿色眼睛的男孩像是得到了什么信号,他停止了哭泣,拉起怀里的男孩,捧住他的脸,没有任何迟疑的吻了上去给他渡气。

这口气渡的是那么久,甚至时间都像暂停了一样。

两个好看的少年抱在一起,在绿色的树荫下,脚旁边还有两个融化了的冰淇凌。

许久,他们两个分开来,那个金头发的男孩脸色明显好了很多。

Bucky分明看到,两个红透了的嘴巴分开时,晶莹的衍水拉出了长丝。

此时,Bucky和那两个孩子一样,脸红的像个熟透的苹果,可是心里却清凉无比。

这可比吃冰淇淋舒服多了。

………………

"老板!我们要一个草莓味的冰淇凌和一个李子味的冰淇淋!"
Bucky猛地抬起头,他这才回过神来,他还在买冰淇凌呢!

"好的男孩们,稍等一下。"
小姐姐转身打了两个甜筒,然后微笑着递给他们。

凉凉的冰淇淋周围还散发着清爽的白气。

"谢谢姐姐!"
两个孩子手拉着手,转身跑开了。

Bucky看着他们,嘴角微微上扬。

"先生?您还好吗?"
小姐姐从冰淇淋车里探出头,微笑着看着眼前这个脸红的男人。

"啊……抱……抱歉!我…我要一个……"
"Bucky!你怎么在这里?!"
Steve从街角大喊,飞快的狂奔向这里,碧蓝的衬衣随风飘动。

他一把拉住Bucky的手,然后抱住了Bucky。

"你怎么出来都不和我说一声,我买完东西回家你不在,我都要急死了。"
Steve把Bucky埋在怀里,像是Bucky下一秒都要凭空消失一样。

"我……Steve,我……我出来买冰淇凌。"

此时,小姐姐站在冰淇淋车里捂着嘴,她生怕自己叫出声打扰到这两个人,毕竟他们两个太好看了。

"冰……冰淇淋?"
Steve的脸刷的一下红到了脖子根。

"可是……我不知道该吃草莓味还是李子味。"
Bucky把头从Steve怀里伸出来,然后看着Steve。

为什么……为什么Bucky会突然想吃冰淇淋,还是这两种味道………

"Steve?你怎么不说话啊Steve。你的脸好红,你是中暑了吗?"
Bucky挣开Steve,用手摸了摸他的额头。

"没……没有啊Bucky。"
Steve赶紧笑了笑,然后拉着Bucky的手走向冰淇淋车。

小姐姐依旧站在哪里,双手捂嘴,谁会不认识堂堂的美国队长呢。

"小姐,给我们一份草莓味的,一份李子味的,李子味的额外加一点糖和薄荷粉。"
就算这么多年,Steve依旧记得那个绿眼睛孩子爱吃的口味,或者说是Bucky爱吃的口味。

"啊……好……好的……"
小姐姐这才缓过神,她的声音有点颤抖,眼睛里含满泪水。(夸张!夸张!再夸张!这分明就是现在的我呀呜呜咦咦……)

回家的路上,Bucky一边拉着Steve的手,一边吃着冰淇淋,不时的尝一尝Steve手里的。

已经是傍晚了,空气变得凉爽,微风吹过,Bucky栗色的卷发轻轻飘动,粉红的小舌头舔在淡紫色的冰淇淋上可爱的的过分。

Steve大吃一口冰淇淋,然后摇了摇头。

"对呀,Steve,我为什么没有想到买两个冰淇淋呢,两个都买多好呀。"
Bucky又舔了一口冰淇淋,完全没有注意到Steve的样子。

"对……对呀Bucky……下次买什么都要成双成对的……"
Steve长呼一口气,然后微笑着舔了舔嘴角,看样子,我们美国队长也想起那个午后充满李子味的吻了。

"为什么?"
Bucky转过头,看着Steve。

Steve也看着他,夕阳的余晖静静的撒在他们脸上。

"嗯………因为……"
Steve底下头,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

"因为……因为两个在一起才是最好。"

——End
第三天完。
包弟。



评论(1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