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弟

文转战凹三Frank2384_

[盾冬][老冰棍的30天蜜月][文字版第五天]

#盾冬# #老冰棍的30天蜜月#
[第五天][Bucky生病了]

"To亲爱的Bucky:我出门去镇子上买点日需品,加上我发现你好像有点感冒,去给你买点药,不过以你的体质这不是大问题,好好在家休息,我很快回来——爱你的Steve。"

Bucky揉了揉眼睛,他刚刚起床,头昏昏沉沉的。
"感冒?我怎么可能感冒。"
Bucky摇了摇头,拿起了桌子上Steve留好的早饭。

"呸……呸…"
Bucky立刻吐掉那些石蜡一样的面包,露出一脸嫌弃的表情。
"Steve一定今早没睡醒就做饭了。我看生病的是他,可怜的Steve,他需要好好休息了。"
Bucky又拿起那杯牛奶,他喜欢喝牛奶。

"噗……"
Bucky差点喷了出来。
"怎么会有这么难喝的牛奶?!"
Bucky倒掉那杯牛奶,乳白的液体打着旋流进下水口。

"天呐,这牛奶绝对是过期了。"
Bucky跑到浴室里,漱了漱口。
他捂了捂肚子,肚子发出难过的咕咕声,似乎在抗议他刚刚的所做所为。

可是他一点也不想吃东西。

Bucky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
乱蓬蓬的头发,微红的眼睛。

"糟糕透了。"
他转身关上浴室的门,脱下衣服,准备洗个澡好好整理整理自己。

"哗哗哗………"
昏黄的暖灯把狭小的浴室加热,水气朦胧。
Bucky感觉有点迷离,他用力的揉了揉太阳穴,又掐了掐虎口。
"该死………"
Bucky知道,他是真的感冒了,而且好像还不轻。
"一定是昨天晚上………"

Bucky的脸通红,他不好去想昨晚的事,他的股间还有点火辣辣的感觉。
看样子,绝对不是感冒这么简单。

"可恶的Steve……"
Bucky摇了摇头,他分明在笑。
真的是个小傻子,这个时候也能笑出来。

水气挤满了整个浴室,Bucky难以呼吸,他的脸通红。

"呼……呼……"
Bucky大口的喘着粗气,他想走出浴室。

"Bucky,我回来啦!"
浴室外传来Steve的声音。

"S……Ste……"
Bucky眼前一昏,重重的摔了一觉。

"哐"
一声闷响。
Steve感觉不对劲,往浴室走去。
"Bucky?你在里面吗?我……我能进去吗?"

没有回应。

"Bucky?你还好吗?"
浴室里传来水流的哗哗声。

"Bucky!"
"哐!"
Steve猛地撞开浴室的门,Bucky倒在毯子上。

湿乎乎的头发,完美的曲线,挺翘的臀部。
还有……
昨晚留下的吻痕。

Steve有些迷离,恐怕他自己也感冒发烧了。

一滴水珠打在他的头上。

"B……Bucky!"
Steve跑了过去,用浴巾裹住他,抱起来走向卧室。

"Bucky,你怎么样啊……头有没有摔疼啊…"
Steve把Bucky放进被窝,摸了摸Bucky的额头。

"Steve……我……没事……就是屁股有点……疼。"
Steve的脸唰的一下红到了耳根。

"Steve,你的……脸好红啊。你也发烧了吗?"
Bucky伸出手,摸了摸Steve滚烫的脸颊。

"没……没有Bucky。我很好…我…我去给你冲药。"
Steve赶紧起身,走出门外。

Bucky疑惑的看着Steve的背影。
"我想…Steve一定也是生病了。不然今天的早饭不会这么难吃。"

……………

"喂?Natasha吗?你……你现在能不能帮我买一点药送过来……Bucky生病了,我不方便出门。"

"巴恩斯中士……会生病?好的我知道了队长,你需要什么药。"

"嗯………就是……"

"嗯?"

"就是……缓解疼痛的……还有一点治肛裂的……"

"哈?噗……哈哈哈………"

一阵沉默……………

………………

"叮呤叮呤~"
门铃响的很急促。

"来了!"
Bucky大步跨向大门。

"怎…怎么是你Sam?!"
Steve有点惊讶,然后立刻把脸扭开。

"队……队长……Natasha……在执行一个小任务,是她打电话给我……托我给您带……"

"好的,谢谢你Sam!快去休息吧!"
Steve拿过Sam手里的袋子,急忙往屋里走。

"等等队长!还有这个!"
Sam叫住Steve。

"这个……是Natasha特地让我给你的。"
他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了一小瓶晶莹的液体。

"我…我还有任务队长!我…我先走了!"
Sam转过身跑开,没几秒就消失在街区的尽头。

精致的透明玻璃瓶反射着中午的烈阳,把Steve的脸烤的通红。

"Sam来干嘛……Steve。"
屋里传来Bucky昏沉的声音。

Steve这才缓过神,他抓了抓头发,急忙把那个小瓶子放进衣服口袋里,转身跑进屋子关上门。

"没……没什么Bucky……就是……就是感冒药而已。"

——End
第五天完。
包弟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