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弟

文转战凹三Frank2384_

[盾冬][老冰棍的30天蜜月][纯文字版第四天]

#盾冬# #老冰棍的30天蜜月#
[第四天] [给Bucky扎辫子]

习惯一旦养成,就很难改过来了。
就像Steve,此刻,他正看着Bucky睡在他的臂膀里,显然他不是第一次这么做。

"嗯……"
Bucky的头动了动,从洁白的被单里伸出一只手揉揉眼睛。

"早啊,Bucky。"
Steve的声音很软,就像棉花糖一样,那种自然的,本质的,发自内心的,带着满满的恋爱的甜味。

Bucky把头往Steve的怀里又靠了靠,没有打算起床的意思。
Steve微笑着,碧蓝的眼睛反射着初晨的阳光,像波光粼粼的大海。
他仔细的看着怀里的男人。
饱满的额头,挺翘的下巴,长长的睫毛安静的伏在眼睑上。
Steve忍不住伸手,抚了抚Bucky额头的卷发。
柔软的,带着点洗发水的清香。

着实给Steve吓了一跳。
这……这分明就是八十年前的Bucky。
或者说,纵使八十年过去了,纵使他经历过这么多,他也根本没有变过。
Steve这几天早就注意到了Bucky身上还有着很多巴恩斯中士的习惯。
他们都爱用大拇指搓虎口处,Steve知道那个动作,在部队的时候Bucky就教过他,这样可以缓解头痛。
他们都喜欢望着夕阳发呆,靛绿的眸子里耀耀生辉。Bucky对Steve说过,太阳落下的时候,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他喜欢那种片刻的宁静,他可以在脑子里规划战争以后的日子,包括他和Steve还要住在一起。就算他们都有了自己的妻子孩子,他们还是要对彼此坦诚相待,无所隐瞒。他打算和Steve一起去看大峡谷。所以,他们约定了战争过后就去看大峡谷。

Steve长呼一口气,他不喜欢自己这样多愁善感的,现在Bucky就睡在他的怀里,他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他后悔自己的想法,他刚见到Bucky的时候,他告诉自己,自己不能寄托太多的希望,毕竟这已经不是当年的巴恩斯了。自己不能再期望他能对自己多么温柔,不能期望他也能融入复仇者,不能期望他善解人意,不能期望他能想起一切。

可是,他错了。Bucky就是Bucky,就算过了八十年,就算经历过那些无比可怕的事情,他还是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伙,还是那个喜欢李子蛋挞的巴恩斯。

他不正在为自己所努力吗?他虽然没有对自己嘘寒问暖,但是其实处处为自己着想。他虽然暂时还没有加入复仇者,可是他至少开始把他们定位为"朋友"。他虽然还没有记起一切,但是他已经把自己的心完全的交给了自己,百分之百的信任。

自己……自己怎么还能奢求更多呢?

Steve有点泪目,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幸运,自己可以拥有这样一个完美的伴侣。
他不知道,Bucky,也是这样想的。

他们,都在努力,努力给对方更好的,努力的想要撑起对方的世界,做对方的英雄。

"嗯………嗯……Steve……"
Bucky把头从被子里伸出来,揉了揉眼。
"抱歉Steve,我又赖床了。我们昨晚说好今天去剪头发的。"
Bucky又抱住了Steve,很明显我们的小懒猫还没有睡够。

Steve努力的眨了眨眼睛,把眼泪压了下去。
他颤抖着声音说着
"Bucky……我们,我们不去剪头发了好不好?"

"嗯?"
Bucky的神智还不是很清楚,他依旧偎在Steve结实的胸怀里,动了下头。

"我说,如果你不喜欢……嗯……或者说你习惯了现在的样子,我们可以不用把他剪掉。"
他把头往下移了移,用下巴抵着Bucky的头发。

"哼哼……"
Steve发出几声闷哼,尾巴微微的弯上一个弧度。

"你看,它们多可爱啊,也许我们可以把他们扎起来。"
"啊?扎起来?"
Bucky把头从Steve的怀里伸出来,疑惑的看着Steve。
"那……那岂不是像个女人?"
"哈哈哈"
Steve没有忍住笑出声。
"那……那你想把头发剪掉?我这里可是没有任何意见。"
Steve笑的坏坏的,然后在Bucky的头上亲了一下。

"Steve……你这个混蛋!"
Bucky狠狠的捶了一下Steve的胸口。

"噗……"
Steve立刻装作跟吃痛的样子。

"Steve……你没事吧?我是不是下手太重了?"
Bucky立刻坐起来,担心的看着Steve。

Steve扭过头,一脸委屈。
"没事啊巴恩斯女士,我的整个人都是你的,包括我的肉体和内心。"
我们美国队长竟然说出这种俏皮话,天知道Sam听到以后会不会想把耳朵割掉。

"可以呀,Steve先生。"
Bucky俯下身子,慢慢的靠近Steve的耳朵。
Steve甚至能听到他的心跳。
"我现在,就想要你……"

Steve的心头一颤,他的心碰碰直跳,他感觉自己的脑子里有一群蜜蜂,嗡嗡嗡的搞的他头皮发麻,下半身像是着火了一样,烫的吓人。

"咯咯咯……"
Bucky忍不住笑了笑。

"想要你……扎辫子给我看。"

——End
第四天完。
包弟

[依旧没有肉哈哈哈哈哈(母姨笑)]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