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弟

文转战凹三Frank2384_

[盾冬][老冰棍的30天蜜月][纯文字版][第一第二天]

有小可爱私我说图文版不方便找,所以我干脆再弄一个纯文字版,希望可以方便大家的阅读!
#盾冬# #老冰棍的30天蜜月#
梗概:Bucky恢复记忆后和Steve一起在布鲁克林的小屋度过的一个月。没有任务,没有责任,简简单单。整体风格平淡,但是含糖量百分之百,毕竟平平淡淡才是真呀。以Bucky的性格转变为线索,两人的感情升温为主线,间循渐进的写法。
如果大家喜欢,我会坚持写完30天30个梗!
春节期间当做贺文持续更新(难得我不捅刀)。

[第一天] [Bucky睡哪?]

"Bcuky,你其实,不用睡在柜子里的。"
两个小时前带Bucky进入自己的房子,他就开始四处打量,世界级的杀手素质让他很快分析出那个靠里窗的衣柜是最佳的藏身之处。

Bucky没有说话,他只是看了Steve一眼,就这一个眼神就足够击垮Steve所有的底线。天知道他有多怀念这双靛绿的、清澈的大眼睛。

"emmmm……好吧Bucky,如果你非想睡在那也不是不可以。不过至少需要一个枕头,一床被子。"
Steve笑了笑,无奈的摇了摇头,但是他心里更多的酸楚。他可怜的Bucky被那帮罪大恶极的亡命之徒弄成了什么样子,就像剔透的水晶球满是裂痕。
Steve下定决心,他要一点点,一下下,亲手把这些裂痕修补起来。
Steve叹了一口气,从床上拿起被子,然后又夹了一个枕头走向Bucky。

"Bucky,堆这么高应该合适吧?"
Steve一边帮Bucky收拾,一边问着Bucky。

Bucky一句话也没说。

"嗯?"
Steve抬头看了看Bucky,好看的蓝眼睛里耀耀生辉。

"Steve,你不开心。"
Bucky的语气里有点委屈,但更多的是担心。

"没……没有啊哈哈……"
Steve尴尬的挠了挠头脑勺,柔软的金色短发发出好听的莎莎声。

Bucky突然起身,拿起来那个枕头。
"我想睡在床上。"
他把枕头扔到Steve的枕头旁边,然后又转身准备去拿被子。

"B……Bucky……其实你不用……"
Steve觉得自己简直糟糕透了,他怎么可以这样强迫Bucky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Bucky并没有拿那床被子,他走向Steve,轻轻的拉起他的手。

粗糙,温暖。

"听着,Steve。"
Bucky蹲了下来,Steve也这样蹲着看着他,两双好看眸子的目光焦距在一起,像星辰遇上了大海。

"我很抱歉我以前所做的事……"
Bucky低下头,好看的栗色长发随着他的动作缓缓飘动。

"在过去的八十年里,我为九头蛇做了太多错事。那些罪恶,那些污点,我余生会用最大的努力去弥补。"
Bucky抬起头,站起身子,顺势拉起了Steve。

"但是,我明白,你,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Bucky拉着Steve,机械臂拿起了被子(呜呜呜,他只愿意用那只血肉之躯去触碰Steve)(这算是捅刀吗),拉着Steve走向那张特地准备的双人大床。

"所以,我的感情告诉我,你的开心,是最重要的————这不是任务。"
Bucky做了下来,脱下了外套,昏黄的灯光下,完美的轮廓好看的过分。

"上来吧Steve。"
Bucky钻进了被子,又开始像小猫一样四处大量自己的新环境。

Steve笑着摇了摇头,他也脱下外套,关了台灯,慢慢的进了被窝。

月光透亮,穿过窗户打在被子上。

Steve感觉的到,身边的Bucky浑身僵直,很显然,这里不是受惊小猫最完美的藏身之所,在他聪明的小脑瓜里早就计算出无数总危险来临时带着自己的逃跑,或者硬杠的作战计划。

Steve心疼极了,他想让Bucky好好睡一觉,不用考虑战斗,不用考虑杀戮。
他缓缓的把手靠近那俱散发着柔和温度的肉体,然后慢慢的放在了他的心口处。

Steve分明感觉到那个人浑身一僵,呼吸慢了一拍,心跳也快了起来。

"B……Bucky……你还好吧?"
Steve有点担心,他是不是把Bucky吓着了。

"你很开心,Steve。"
Bucky侧过身,侧脸看着Steve,好看的绿色眸子反射着月光。

"我……我……"
Steve急忙扭过头,准备把手拿下来。

天知道这个老家伙有多害臊。

可是,让他更害臊的事还在后面。
Bucky往他身边挪了挪,那只带着他温度的臂膀有力的环住了他的腰。

Steve的呼吸不由的急促,如果说刚刚Bucky的心跳慢了一拍,那么自己绝对慢了两拍,不对,或者是三拍。

"咯咯咯"
Bucky把头埋在Steve的颈窝里,发出很小的笑声。

天呐,Bucky,你这样是想让我们堂堂美国队长哭出声吗?

随着Bucky的笑声,鼻尖喷出的气息犹如滚烫的情药,把Steve拍打的头昏眼花。

Steve再也忍不住了,他猛地转过身抱住Bucky,他是抱着那么紧,任凭Bucky的味道充满他的鼻腔。

窗外的微风拂过树叶,发出好听的莎莎声响。

"我…我可以这样抱着你睡吗?"
Steve咽了口口水,臂膀的力度稍微放松了点。

"或许你可以抱的再紧点,Steve。"

——End
第一天完。
包弟

#盾冬##老冰棍的30天蜜月#
[第二天][Steve的电动牙刷]

Steve翻了下身,看着还在身边熟睡的Bucky。
外面的阳光懒懒的撒在Bucky的栗色卷发上,烘烤出一种淡淡的香味。
Steve伸出一只手,插进了柔软的头发里。
Bucky没有醒,这让Steve多少有点惊讶,然后是一阵心疼。
他可怜的Bucky多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

当Steve开始做早饭的时候,Bucky还在睡。
他没有打算叫醒Bucky,将一颗鸡蛋打碎,在平底锅里发出好听的滋滋声。

不得不说,美国队长的厨艺还真有一手。

想着昨晚的Bucky,居然那么乖,那么安静的在自己的怀里睡了整整一晚。
严格意义上那不是他和Bucky第一次睡觉,早就在少年时期他们俩不知道一起睡过多少次了。
那时候Steve还是个病弱的小家伙,就每晚抱着最受欢迎的Bucky,在布鲁克林的老阁楼上美美的睡上一觉。
现在,他又有了那种感觉,那是这八十年以来从来没有过的。

Steve的开心马上就要从每一根反射着阳光的金发里溢出来了。
他不自觉的哼着小曲,翻了下一样金灿灿的煎蛋。

"Steve,你在吗?这里……没有我的牙刷。"
Steve这才从回忆里被拉回来——他的Bucky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了床正在叫他呢。

"啊,Bucky,你醒了啊。"
Steve把锅里的煎蛋铲到盘子里,把另一个鸡蛋打碎放了进去,然后走向浴室。

一进门,他就忍住自己想笑的冲动。

Bucky赤裸着上身,栗色的头发乱糟糟的盘在头上。好看的绿色眸子还透着些刚睡醒的松散。
此时,他正看着洗漱台上的两个杯子里发呆。

一个红杯子,一个蓝杯子,里面各放了一支电动牙刷。

Steve笑了笑,然后挠了挠头发,这是自己的错,他忘记了Bucky该不会用电动牙刷呢。

"这个就是呀。"
Steve走了进去,从红色杯子里拿出那只牙刷,按下了按钮。

"吱吱吱……"
电动牙刷的刷头开始滚动。

Bucky看的出奇,显然这八十年他尽和那些冰冷的武器打交道了,小小的电动牙刷就足以满足他天生的好奇心。

Steve拉起Bucky的手,把牙刷放到他手心里让他握住。

"试试看。"
Steve笑着,他从来没有感觉幸福这个词可以这么真切。

Bucky把牙刷缓缓的放到嘴里。
"咕噜咕噜。"
白色的泡泡顺着嘴角流了出来。

Steve忍着笑出来的冲动,继续看着。

Bucky的面部表情很复杂,好像在他嘴巴里的不是一只电动牙刷,而是什么枪的枪管。
他的手不自然的上下搅动,口腔有时被捅的鼓出来一小部分。

"哈哈哈。"
Steve发出好听的笑声。
他绕道Bucky后面,一只手环住他的腰,另一只手握住Bucky拿着牙刷的那只手。

"要这样,轻一点,自己不需要用很大力。"
Steve就这样握着Bucky的手,缓缓地移动着,那牙刷好像见到主人般听话。

浴室似乎显得狭小了,Steve健壮的胸口贴着Bucky的后背,他能感受到Bucky的呼吸,而Bucky能感受到他的心跳。

昏黄的灯光把周围烤出了粉色的泡泡。

Steve松开Bucky的手,为他用那个红杯子接了一杯水。

"好啦。"
Steve笑了笑,然后揉了揉Bucky的头发。

他绝对是上天的礼物。

"哎呀…"
Steve像是想起什么。
猛地打开浴室的门,一股焦糊味扑鼻而来。

Steve跑到厨房,看到那枚可怜的鸡蛋早就烤焦了,发出苦涩的味道。

Steve摇了摇头,笑着关了火。

"怎么了Steve,你是把什么东西烧着了吗?"
Bucky拿毛巾擦着脸,几缕头发被水粘在一起,贴在额头上。

"没……没什么的Bucky……"
Steve赶紧低下头,把火关掉。
"鸡……鸡蛋糊了,我重做一份,你先吃桌子上那份,旁边有面包和牛奶。"

Steve点开火,重新放了颗鸡蛋进去。

如果说真的有什么东西被烤糊了,除了鸡蛋,还有Steve那颗拥有四倍忍耐力的心脏吧。

所以,真的是这样呢。

就算拥有四倍的忍耐力,面对Bucky,自己永远都是那个小豆芽一样。

"Steve,你又在发什么呆,鸡蛋又要糊了。"

"啊……对……对不起Bucky!我……我这就关火!"

——End
第二天完。
包弟
[配图源水印,授权使用,赞美太太!]

评论(5)

热度(64)